谢筝

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

无限地爱着你

呜呜呜!为啥粮那么少?QAQ

为啥资妞粮那么少?这对明明很好磕啊!TAT


这对去年我看原著时有两处情节让我坚定地站了这对!


一;重庆大轰炸时小资仍然带着他的小‘童养媳’妞妞,并且带着妞妞开始了多年的地下工作,还把妞妞完好无损的,健健康康的养大了,


二;结尾妞妞自信明朗地接上了小资未唱完的歌,此刻的妞妞真的是明丽又大气,真的和小资很般配!


还有!!!原著里资妞的初见真的很美好!月色下,橘黄色的小灯,缺了颗牙的小妞妞,还有喝了点酒,有些朦胧的少年小资,就那么相遇了,小资还把妞妞抱起来转圈圈!!!啊!我酸了!真的很美好啊啊啊!!!QAQ(剧里没拍这段_(:з」∠)_有点遗憾_(:з」∠)_)


你保护我,陪我长大,换我爱护你,陪你一起携手度过余生。❤




评论(9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